close

天氣:......


不好的預感成真,伊萊諾大姐問我能不能幫他送信去北海給傭兵團大叔。唔,雖然我很不想跑這麼遠,不過看著大姐的美艷笑臉,下面大概暗藏不少玄機......。唉。好啦,不過就是去一趟北海嘛。


那這樣我就要去撈北海土產賺一票。>O<


一路從南法的馬賽繞過伊比利半島,跟親愛的無緣的沒有常駐的里斯本揮揮手直上北海的安特衛普,送信。


進到安特衛普的酒館,很簡單就找到了傭兵團大叔,他正跟另一個看起來也是幹部的人喝酒。信送到那就沒我的事,一邊光明正大喝著大叔請的酒,邊聽那個叫做阿格斯的人講起大叔跟伊萊諾的事情。哈,到處都有八卦可聽。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從前幾次的事情就知道,人不會常常過太爽),傭兵團的成員來報告說,那個‧艾德瓦多不聽命令,一個人開船前往攻擊荷蘭旅團,結果被團團圍住,情況緊急。


笨蛋到哪都會捅出問題。(喝)


傭兵團大叔和八卦的阿格斯先生聽了消息之後,倒是一副沒事樣的準備出發救人,想是大概知道這傢伙就是會捅出這種事情囉?會不會太辛苦了一點。要是我底下的水手不停給我出問題,看我會不會把他吊在瞭望台上或是掛船首像...-V-


不過在大叔轉頭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還是有點忐忑,怕又是一個抓我幫忙的「模式」,這樣的話,我大概會用信件淹沒蓋亞的船,內容都是抱怨西班牙跟傭兵團......。還好,沒事,大叔只是跟我道謝,讓我跑了這麼一趟,還送了一個虎鯨像給我,就吆喝著傭兵團的成員前往救人了,真是個好人。


接下來就是補土產,帶酒回去倒囉。



我想要在里斯本好好的待一陣子啊~~~>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