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偶雨


為了籌措前往印度的物資,這一陣子不是在熱那亞練海事,就是四處逛攤購物,買些消耗品屯著。

多一分準備少一分危險啊...。



這是我上次到西非解決王室委託的感想。



當時北海送信結束之後,不知道葡萄牙哪來那麼神通廣大的消息,馬上在阿姆斯特丹的港口逮住我,要我即刻回王宮,又有要緊事要交給我辦了......西非的事情就先不說啦。



看看準備的差不多了,也是時候往北海前進;去倫敦學身體語言。上次跟玲奈子到北海的時候,本來想學,但是卻因為種種緣故,倫敦那個約翰蒂埃不教我這個技能。哼,好歹我現在有多少練一點商業溝通技巧,現在應該可以學了吧?


在里斯本幫商會的安理還有拉威轉了一些貨物。安理穿著新做的羊皮襯裙,頭上簪著九重葛頭飾,其實看起來很精明能幹的樣子。至於拉威...你真的完全中東化了啊~XD


轉完貨物之後,又在交易所發現正在收購杏仁的玲奈子,幫買了45個里斯本產的杏仁,突然想起我的英文忘得差不多了,如果上北海又是一個鴨子聽雷的狀況,這是要怎麼血拼跟學東西咧;只得又掉頭到塞維爾找法內塞爾公爵學英文。


沒想到又在塞維爾遇到身穿胸甲的蓋亞。阿蓋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感染到加勒比海的熱情(?),居然見面就哇哈哈很愉快的想要給我個飛踢,親切的笑著回以「你找死啊XD」,結果被蓋亞說很凶暴?還好吧,不都這樣。(攤手)


跟蓋亞啦咧完,終於要上北海了。終於。這樣我們要啥時才能下印度航線啊?唉唉。


在往北海的途中,照例又是沿途攻擊沿岸海盜一路向北,不過就在希洪東方打贏一場戰鬥沒多久,船員跑來報告說,幾天前在希洪買的豬生了小豬。呃,有點驚訝,不過既然生了還能怎樣,就放著唄,沒想到,後來當我正準備指揮船隻進入波爾多的時候,船員又來報再生一隻。


阿蓋還來訊恭賀「六畜興旺」....|||orz


旺個頭!我覺得那是船員太閒所以沒事就跑去養豬吧?我平常沒像其他商會的人那樣使用苦毒技能(註),吃太好又沒有生命危險,吃飽太閒!深刻懷疑他們其實已經開始私底下發展個人興趣啦~~~XD




ps.苦毒技能其實就是「運用」,減少船員每日的飲食物資。常常會引發船員對船長唉叫「船長~又是乾麵包和廉價啤酒嗎?」,不過對遠航來說其實很能節省船艙空間。水料不需要帶太多。BUT,商會目前沒有學這樣技能的只剩黛爾菲的樣子...XD


pps.兩次生小豬的視窗都因為太震驚沒有拍到(殘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