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我不知道啦~那麼久了




好一陣子沒寫了,事情有點多,簡短帶過好了。


上次阿爾貝羅有些在意的事情要在開羅查證,所以把胡安還有胡椒一同塞給我,要我盡快把胡椒運到威尼斯賣給香料商人。才說完,阿爾貝羅一溜煙就不見了。




我只好帶著胡安,一路小心翼翼地沿途靠港運胡椒。胡椒在天乾物燥時很容易燒掉的啊,在地中海又賣的很貴,比金子還貴,要是燒了,那可是超心痛的。雖然是阿爾貝羅的貨,但是裡面也有我的錢啊...我還希望他還我錢咧。


雖然路途有點遠,不過倒是一路平安無事。到了威尼斯沒多久,就看到阿爾貝羅追了上來。這小子倒也挺快,我前腳才踏上威尼斯碼頭沒多久,後頭他就跟到。


只是一看到我又是匆匆忙忙拉了我就跑,邊跑邊說「快點,再晚就來不及了!」搞得我一頭霧水,阿爾貝羅則說等胡椒脫手了再跟我解釋。


找到酒館裡的香料商人後,阿爾貝羅以20萬D的價格出清了胡椒,似乎比行情稍低了些,那商人笑得很開心,而阿爾貝羅交完貨後又拖著我跟胡安走出酒館。等出了酒館,他才賊兮兮的說,因為他在埃及的時候聽說迦瑪的艦隊已經到了印度,所以,等到印度航線建立起來,胡椒的價格就沒有這麼好了,才會趕著賣出,趁現在消息還沒傳開的時候趕快賺一筆。說完就將我借他的5萬D還我,另外分我一半淨利。嗯嗯,真是好孩子。(笑)


分紅結束之後,阿爾貝羅又說那個迦瑪的傳言讓他很在意,打算回國打聽一下消息。嗯,我也跟著回里斯本好了,我要升官。


(嗯,不過,迦瑪是誰啊?是我國的嗎?XD)


回里斯本之後阿爾貝羅一樣到港之後不見人影,啊沒差,反正到時候他就會出現。好久沒回里斯本,打算再這邊多待一陣子,跑跑附近港口就好了。原本這樣打算,沒想到,正當我在港口整頓貨艙的時候,一顆眼熟的刺蝟頭出現在面前;跟我硬討人情債,因為之前的人質事件是他們解決的。所以這個叫艾德瓦多的刺蝟頭要我送酒去馬賽給伊萊諾大姊。說完之後就把琴酒直接塞過來。不過,很明顯的,這原本是他的事情,因為旁邊的傭兵聽到他的要求時也是一副「吭~~那不是你的任務嗎?」這實在是讓我覺得不爽,西班牙的傢伙,你們傭兵團都是這樣拼外交的嗎...-_-|||


算了,反正還蠻常跟伊萊諾大姊喝酒,就順便吧。省得以後又來要什麼人情。


不過...我送酒到馬賽給大姐的時候







大姊似乎跟傭兵團的大叔很熟的樣子,聊天的話題就圍繞在大叔身上。他們似乎認識很久了。正喝得開心的時候,耳朵裡傳來北方戰事的話題,西班牙傭兵團與荷蘭那邊的戰況似乎不太樂觀。大姐聽到這些傳聞之後,視線就落在我身上.......................



不好的預感。北海很遠啊啊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