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嗯,怒火中燒 

上回跟著打幽靈船後我跟阿蓋都對海事征戰生活感到有些苦悶,於是決定放個假,做點別的事情提振心情再回到海事的行列。結果,實在是很有效,我們現在積極的想重回海事生活,但這卻不是我們兩個當初預想的效果。

 話說阿蓋決定要開爐造飯,在印度做個特色小點,順便慰勞自己兼補充一下點心袋(噗,這樣寫好像小學生XDDD)。我呢,想說好久沒見到亞丁小弟,順手接了CASE送貨到那邊聊聊天抽抽水煙,這樣也很悠哉啊。 

不過總不能一天到頭抽水煙啊。在看過委託人的工作之後,接了個要去荷姆茲的冒險任務,心中想著,頂多就是跑到巴士拉嘛,沒什麼。於是很愉快的換了小船,開著中飛往波斯灣前進。 一路上被海盜瘋狂攔路開戰。戰到整個火都上來了!

另一邊阿蓋也傳來有點抓狂的聲響,聽起來完全就是充滿怨氣... 如我預期的,任務要去巴士拉,心想趕快解決任務趕快換船回去,我已經憤怒直線累積到快可以放大招的地步了。

BUT,這任務還得要去波斯灣北岸。口胡,都已經到這邊了,當然還是解啊。=_=|||  

是不難找,看起來也是個蠻氣派的古蹟。照片看起來好像沒啥不對,對不? 不過請看下一張

有人很沒公德心的站在視野最好的地方,於是....靠著我頭上的印度帽遮蓋,順利的拍到了觀光照XD  

是說這傢伙長得挺像拉威,讓我當下很想衝上去橫毆一頓,不過仔細看看....人家31級耶XD 我閃先  
這裡是波斯波利斯神殿所在位置,很不錯,印度帽剛好有配到後面那兩隻的造型,還真合。 

解決完任務之後,在馬斯喀特買了穆斯林長衫之後直奔果阿,把我海事裝備又換回來,原本只是打算換個心情的冒險之旅,變成了累積憤怒情緒的遷怒預備課程。

當初的預估跟最後的結果差了10萬8千哩,但是,似乎效果達到了。=_=

 我要戰啊啊啊啊啊! 

== 

回果阿的瞬間換船,塞滿新水手後衝出去先扁一隻印度海盜A,結束後才回果阿休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