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偶雨



話說,那一天,當我們在印度找商船泡茶的時候,為在世界極西之地的貝恩傳回消息:他被搶了。此消息一出,當然得到訊息的大家不免關心的詢問他的狀況和損失情形。貝恩回應,損失不多,只是心情有點差。想想也是,一個跑商的小(其實還蠻大的...我說體型XD)商人,居然被五個有名的海盜點開戰,不但水手被砍光光要重練,船上也被搶了座輕加和一桶沙丁魚



ps.對不起,插播一下。雖說海盜有名,但是我實在記不起來這海盜連者的名字......我的腦子自動會格式化一些沒用的東西。(攤手)



一桶沙丁魚耶!

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沙丁魚



沙丁魚看久了就不像沙丁魚(毆XDDD),呃,回題。



其實損失還真的不大啦,想想人家五艘大船出門打劫只搶到這麼一咪咪進退不得的貨,其實也用不著太在意。



後來貝恩又說這五人好像放話說要打那個海域非葡萄跟荷蘭的船隻,或許覺得對我這目前唯一的葡萄牙人來說這樣的情境有些尷尬,貝恩還有點安撫(?)意味的說了幾句話來緩和。只是,我是沒差啦,反正我是世界大同派的,國籍啥的只是個出身證明,好好壞壞都是個人問題。太過執著某種虛無境地祇是作繭自縛而已。(我可是有讀書的冒險系XD)



我想這件事情,要我來下評語的話,大概就是



嗚呼!言有窮而情不可終,汝其知也邪?其不知也邪?嗚呼哀哉!尚饗!沙丁魚!啊嗚~」(bgm印度舞蛇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