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他喵的超多暴風 

我和阿蓋在卡卡集合,正想著聽說幽靈船會出現在印度這一帶,怎麼沒看見?

於是便四處閒晃,做做交易和商人任務,沒想到當我們到達第烏的時候,幽靈船出現在卡利卡特外海.... 從第烏過去很遠耶! 趕快揚帆回卡利卡特觀光,順便看能不能摸個幾艘船的戰利品來填補家用(?)XD
 
不過到了戰場,發現一堆巨排,好像很硬,只能先挑打的動的來戰。沒多久阿黑也聯絡上了,我們組成三人小艦隊挑幽靈船。XDDDD 

是說幽靈船真的很猛啊,光水手就有250人,船耐久也600多,還在讚嘆(?)的摸們特,阿蓋沉了(驚)

阿黑也被打到剩一半的船耐久,難不成我們三人就會掛在這邊嗎? 還好這時候發現幽靈船A出現混亂,又離我很近... 

一貼過去,發現幽靈船還真是勇猛,在混亂的狀態下被貼白兵,這樣攻擊力居然還有115,嘖嘖 還好我的攻擊力也因為混亂而加成,再加上阿黑在旁邊幫外科,不然真的打不贏QQ 

但是我想,可能下次我就沒膽去戰幽靈船了吧。畢竟這種「靠」好運戰勝幽靈船的事情不是每天都有的...XD 

=== 

然後,我要抱怨,昨天在打的時候一直出暴風雨,打到整個火氣都大起來了。 很煩耶!

雖然早就知道印度這邊多暴風雨,但是一般航行個10多天20多天也不見得會遇上一次,昨天再卡卡外海打的時候,幾次戰鬥被暴風打斷,吹掉水手等停了又被剛剛的對手纏上。

 媽的,根據阿蓋的統計大約15天來兩個暴風....=_=|||| 

最後乾脆不打了,反正也沒有多少好處,東西消耗又快,回卡卡接聖花任務或是在路上橫毆當時沒人打的海盜比較實在。 

=== 

昨天在戰鬥中發生火災,沒想到馬克瞬間滅火,真乖(摸頭)  

最近的台詞都蠻M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