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有雨


累積了好幾天的日記沒寫,真想給他跳過...懶病沒藥醫啊。


這段時間裡面,除了在熱那亞海事補習班鍛鍊時比較穩定之外,其餘時候到處跑來跑去。


在北海那趟除了購物之外,還幫莎士比亞找了倫敦大街小巷的傳說故事給他當題材。倫敦還真像是八卦之都,每天每天都有人一直在講講講講,一進港就添了不少黑名單。連那銀行附近的農婦三人也是,路過的時候聽他們在講著公爵的事情,農婦A還說她早覺得那公爵不對勁啊;阿桑,真這麼準的話幫我看一下哪種產品比較好賺......。


回到里斯本,包袱款款又要出門了。不過正在交易買賣的時候看到一個冒險同業,到處問人說公會最初的任務他怎麼找都找不到、里斯本還有哪個教會啊、跑遍了城市都找不到。呃,根據我已經淡薄的記憶,那個任務根本就不在里斯本解啊!啥時工會換任務啦?所以我大概提了一下請他去看任務紀錄,上面寫的很清楚。結果,這位冒險者開始問東問西,叫我講清楚一點......。


奇怪了,想當初我還新到一個不行的時候,也沒有一開始就卡住啊。而且,里斯本東南的教會,不就是塞維爾大教堂嗎?去那邊翻翻就解決啦。我將教會在塞維爾這件事情告訴這位無頭蒼蠅冒險者,結果,居然回說:那要出海喔?


你可以走陸路沒關係,走得到的話。


啊,出海啦出海啦,真是,去熱那亞練海事吧,新人就是要有最初的刮痕才成長的好。(擺手)


這次在熱那亞待的時間不是很長,不過還是遇到奇怪的人。雖然很奇怪,不過比小灰好點,所以我的os就沒跑很多。不過蓋亞看起來非常的暴躁;大概是因為他的醫術被當成外賣一樣,所以覺得有點不爽吧。不過這次的艦隊也遇到不錯,而且好溝通無障礙的外地人,要不是他說他是外地人,我還真看不出來咧;旁邊那個叫外賣的比較像外國人啊。


大概練到一定的程度我就開始準備到錫拉庫薩辦王宮的任務啦。真麻煩啊,這被綁走的貴族一定太招搖了,才讓人想綁他。

整裝之後向錫拉庫薩前進,結果胡安還有阿爾貝羅跟來啦!奇怪了,胡安你現在不是幫執事管阿爾貝羅嗎?怎麼他又會出現在這裡?胡安不知道是收到我心之疑問,或是覺得理所當然講也沒差,「阿爾貝羅說跟著你比較好玩,所以我們就跟著來了。」


啊啊啊,執事會哭的,他還為了收買你幫你買糖啊!砂糖很貴說。


不過這兩隻都已經來了,而且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哎,先不管這邊吧,辦正事要緊。


在廣場上看見了這次的目標,嗯哼,幸好對方不吃豬肉,才沒有撕票,太肥了要減肥啊,葡萄牙的面子都被你這傢伙丟光光了......啊我為什麼要為了這種神豬跑來這邊一趟咧,雖然多少有點好處,不過實在有點傷眼。


ok,如預料的,海盜搶了贖金就跑,神豬,呃,人質也沒有還來。追到港口時只見到兩隻因為堵不到人而顯得有點沮喪的小鬼。唉,只能追囉。


跟著一些蛛絲馬跡追到了突尼斯港,卻發現在城內到處找不到人,再度出港後在突尼斯港外看見了那艘海盜船;有點詭異的停錨在那邊。阿爾貝羅這時倒是一馬當先,衝上去開戰了,我們也跟著加入戰圈。我、蓋亞、狄恩加上阿爾貝羅的船,戰況大致上是一面倒的狀態。不過阿爾貝羅跟我們實在沒啥默契,蓋亞還跟我抱怨,他已經接舷進入肉搏戰結果小少爺還發砲打他,砲戰的時候又很擋射程。沒辦法啊,就是這樣,不要要求太多。(諦觀微笑)


被抓住的海盜供出人質在突尼斯港內,要帶我們去找。不過等到我們進港時發現完全被包圍了,四周都是面目凶惡的大漢。海盜接著請他們的老大,也就是在里斯本的酒館裡常常傳說的海盜王巴巴羅薩‧海雷丁出來。不過海雷丁似乎對葡萄牙王室派我們來交涉覺得很不爽,覺得被小覷,揮了揮手叫手下看著辦。這時,海雷丁似乎看到阿爾貝羅的徽章,楞了一下便叫手下住手停止掠奪,大氅一甩,整隊海盜人馬帶走。只留我們在突尼斯港口。




阿爾貝羅啊,你家迪亞哥老爸之前到底是幹什麼的啊?連海雷丁都賣你家徽章的面子,讓我好好奇......。


離題。贖回人質的任務失敗了,得回王宮去報備這件事情,看王宮是如何打算。不過我不打算馬上趕回去啦,先接點任務,踩過東地中海再說。(攤手)


---

啊,在這裡我要抱怨一下,雖然說冒險者本來就是到處跑的人種,不過在馬賽接個2w多的任務就要我跑到北海的南特是怎樣,跑腿費也太低了吧。還有那個要求要找達文西前期畫作的委託人,你嘛幫幫忙,這任務讓我跨越法蘭西,還橫越了義大利鞋子半島......體諒一下好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