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偶有暴風


在西歐唸書,找到一堆北海的圖,為了不要讓這些東西佔我的空間,順便上去採買點里斯本狂缺的木材和青銅回來小賺一筆,又開始準備往北海出發啦。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在碼頭的時候又被叫到王宮去了,而且還要求要火速前往。怎麼每次都這樣。

哎。見到布拉甘薩公爵還實在不太高興的起來,又不是要升我官位。


這次接了一道密令,要我帶贖金去贖回被巴巴里海盜劫走的一位貴族。

據說已經跟海盜王海雷丁講好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啊不是,是人質,基本上應該不會有危險。只是為了國家的顏面,這件事情必須私下進行,所以找上我這民間人。辦得好的話,今後就能夠進入東地中海活動。


密令啊......好吧。

反正約定時間還夠我在北海繞一圈回來的,就先上北海該辦的辦一辦,再衝去錫拉庫薩交換人質好了。沒想到出港的時候,被胡安跟阿爾貝羅逮個正著。阿爾貝羅還說我行跡詭異,鬼鬼祟祟的,是不是又接到王宮給的任務?我決定跟他裝傻,結果沒想到這小子直接問說是不是要去交換人質,還得意的說他消息可靈通的咧。


接著阿爾貝羅看看自己的船,又看看我,對我說我這邊的任務看起來比較刺激有趣,哪像商會只是做交易,那開溜跟我去交換人質好了。結果,旁邊安靜聽著的胡安馬上打碎了他的夢想,要阿爾貝羅幫商會做事。阿爾貝羅只得放棄跟我去錫拉庫卅的夢想,臨行前還對我小小哀怨了一下,現在胡安被執事用糖果收買了,成為執事的得力助手。


我......


阿爾貝羅,你實在看不出來以後會是個公爵的樣。-_-|||


上北海的途中接了些冒險任務,也沿路把北海的埋藏物挖出來;不過有張斯德哥爾摩北邊的歷史遺物地圖,就算了,我不想自己一個人跑那麼遠。


短暫的停留之後,又是跑特產城市準備土產的時候了。


大概算了一下,木材是最好賣的一種北歐土產。大約一趟可以淨賺個10萬以上吧,沒辦法,西歐少林產啊。



ps.在路上試穿了海盜馬甲,還蠻怪的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