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多雲



三人一同前往東地中海拜訪沒見過的城市,過程其實還蠻平穩的。威尼斯感覺很華麗,黃昏落日的景象也很美,而且連王宮裝潢都比其他國家來得金光閃閃。不過這個國家的外交狀況似乎不是很好,我們還接到公會委託要去滅口,呃,是警告以某某海灣為根據地的海盜,不要因為搶到了威尼斯與他國的外交信件就到處亂放話。



啊,為什麼是我們這些路過的冒險者+商人+軍人解決這種外交危機咧;看看手頭上搶來的東西......嗯,好吧,有總比沒有好,到時候回報給威尼斯王宮他們也是要付酬佣,多少賺一點旅費。



這樣一路做任務、踩點、交易下,我們到了希臘半島的雅典城。這裡還是奧斯曼土耳其的領地,不過似乎快被葡萄牙的商人以金錢攻勢攻下了,加油,葡萄牙。



這裡出產最有名的不是蜂臘或是蜂蜜,而是比熱那亞更高階的海事補習班以及地中海唯一的冒險補習班。這裡的酒館充斥著找小組補習的呼喊聲,非常熱鬧,酒館景象還蠻像在里斯本的,不過在外頭,很明顯的就沒有多少人,大概都聚在酒館了吧。



在這邊,食神上身的狄恩發揮了他奸商本性,開始掛店賣料理。看他的價錢大概比在熱那亞還高了1~200D,不過還是沒多久就被掃檯了;真驚人的補習班消費力。不過後來跟著擺店的蓋亞,似乎就沒有這麼快速的賣光他的「男人味」料理,大概是因為酒館的人出門補習去了吧。



「男人味」一定要加個括號強調一下,這是蓋亞的招牌,想到他以前給我格貝麵包的時候一直強調麵包做法是充滿男人味的純手工,我就不禁一整個....



嗯,往事不堪回首。(丟)



繼續寫下去。在東地中海這的各大書庫中讀了不少地圖,整個呈現一種「得了不開地圖會死」的狀態,偏偏冒險家什麼沒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最多,常常讀地圖讀到爆倉,只好招來阿狄還是阿蓋,把地圖塞過去,空出點空隙繼續讀繼續堆。



不過讀完地圖,有些附近可以挖出來的就衝去挖挖,消耗一些也是不錯啦。這樣開圖開挖很快的美術、考古和探索技能就上升了一級。不過比起那些有上補習班的,應該還是差一截吧,反正沒差,補習班那種填鴨式的教育(?)我承受不起啊。太緊繃對我纖細的神經有害。



既然講到填鴨,就要說到這附近的港口,法馬古斯塔還有甘地亞兩地出產豬肉,狄恩跟蓋亞就兩眼冒光開始狂買豬肉做火腿再倒回交易所,而我就負責多買一人份的豬肉提供給他們做掉。



在貝魯特那邊看到不少人在練造船,據說這樣練還蠻虧錢的,真是執著的船匠魂。(嚼)



不過東地中海真是個好地方啊,釣的魚又多又肥,在尼羅河還釣到兩隻可以轉成15份食糧的大魚,節省不少水手的伙食費。阿蓋還釣到了電鯰,讓我笑個半死。除了魚很大很肥之外,海盜團也是爆多爆肥的,一個沒名氣的海盜團居然用的是286耐久的排槳戰艦,比我的船大得多了,看起來競爭十分激烈。



不過,沒在怕啦,不然你以為我帶了那麼多停戰協議是做啥用的。XD



到這次觀光團的終點站伊斯坦堡後,我們要做的不是休息,解散艦隊,而是該看的看一看,該打好關係的打好關係,該挖的挖一挖,又是整裝出航。唉,被留在黑海海域是很恐怖的,外面滿滿都是有掛牌(奧斯曼私掠)沒掛牌的海盜,一個人在這個海域移動有點危險,知道嗎?(雖然我前世就幹過這種獨闖天涯的事情。)



回到雅典,大概在附近海域做點生意之後,也該回里斯本王宮報告任務的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