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有雨



拿到了西地中海入港證,當然就是要先踏遍可以去的地方!(握拳)



所以我們三艘小破船還是以原班人馬開始踩地盤的旅程。接了一個探索哥倫布提督過去的冒險任務,往熱那亞方向前進。



路程預計先踩卡薩布蘭加,再經休達、馬拉加、巴塞隆納、馬賽等等大小城市,最後到熱那亞。



航向卡薩布蘭加時,風向正好,航程大約4天就可以隱約看見城市的輪廓。不過這時候,船員來報告說,新船員很想家,情緒低落,患了思鄉病......-_-#



我靠...也不過才離開里斯本幾天而已就給我思鄉病?算了,反正卡薩布蘭加就在眼前,上岸就是水手放假的時候,叫他們自己想辦法解決思鄉病的問題吧。



經過直布羅沱海峽時,發現旁邊一艘跟我們一樣的小破船被私掠艦隊襲擊,嗯,救你不到祝你幸福,默禱1秒鐘後還是航向不變。



到帕爾碼的時候蓋亞又換衣服,說是清爽知性風格,嗯,我思考了半天,對於他的風格分類有點理解不能。



一路上很和平。我們看到路過的地痞流氓盜賊團會小扁一下,撈點東西之外,最刺激的就是遇到巴利亞里海盜攻擊吧。一艘中型船帶著幾艘小船攻擊我們,在想會不會是剛剛的地痞A、盜賊團ABC回去哭訴才來找我們的。



不過,我的小破船配兩門砲怎麼可能打得過中型船啊,水手也都新的要命,三不五時就給我想家、白兵接舷的時候馬上疲勞度爆高......,嘖。本次戰鬥當然是讓蓋亞這保鑣跟狄恩殿後,身為提督的我烙跑先。



離開戰圈之後,又有船員來報說有人情緒低落患了思鄉病。我靠,你們是不是海上男兒啊!動不動出港3~5天就思鄉病,新人也不是新成這樣的吧!我也很新啊,還掛著「見習」的冒險家,我都沒想家了你們是怎樣!想家的話給我蜷在自己的吊床上偷哭吧,哭個幾次就好了。(青筋)



蓋亞還笑說,遠遠的都可以看到我船上散發出幽幽藍光。對啊,我哼哼的說,思鄉病的「歐拉」嘛。



過馬賽之後就到了熱那亞,這邊雖然沒有里斯本跟塞維爾那麼大,不過人也是頗多,大半都是忙著組隊出戰的軍人。有許多組隊伍徵人的條件要戰鬥9級,我看看隔壁軍系出身的蓋亞,頂多也才5級,嗯,好像這要求一下就踢掉不少新人了。



蓋亞似乎對這樣的狀況很不以為然,碎碎唸了好一會,好像下定決心以後有能力要來帶人;嗯,小心小灰們就是了。



後來到馬賽接些當地的任務,開始在馬賽城內大奔跑;一下幫達文西老頭當繪畫的模特兒,一下是打聽貞德的故事,天啊,體力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嗎?



跑到沒力後回到酒館,吃飽喝足,結束今天和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