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偶有雨



我的小破船在幾次砲擊中失去最大耐久值的一半,現在是超薄型。



其實也不過就是這幾天開著它,跑了一趟北非,受到巴巴里的熱情招待而已;不過他們對蓋亞比較熱情,感覺上好像那種瘋狂粉絲(?)想要偷拔偶像頭髮的感覺。然後可憐的蓋亞,男人的、軍人的裝甲就,被巴巴里拔走了。(掩面)



大概是失去裝甲板導致刺激過大吧,他(因為先是牛被拿走,接著又是板被拿走)在卡利亞里外頭邊吹暴風雨邊演出失去板子的哀傷,然後練修理技能。有種自虐的快感?



哎呀,下次我拿到裝甲板再給你裝回去就好啦,何必呢....(遠目)



回熱那亞之後蓋亞決定先換艘大一點的船,不然以小破船的能耐來說,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練到造船技能。



等到過幾天我回到里斯本,接了一些任務後也實在是覺得小破船該換了,不然貨物常常塞爆船艙。但是在里斯本看了半天,沒有人在幫忙造船啊?狄恩找到的人大概也接訂單接到昏頭,等半天也沒有船的樣子,好像忘記造。那算了,以後再說。



結果沒多久蓋亞就來消息說他已經可以造船了......在他換船沒多久就學到造船術了。嗯,有種淡淡的哀傷感,不過,誰也不知道如果他沒換新船會需要多久時間才能修滿修理技能,進階到造船。(攤手)



咳,既然有現成的人選,當然二話不說跟蓋亞訂船啦。然後聽說蓋亞要往北海去解個任務,反正就在奧波多北邊一點,就跟著去。路上狄恩開始熱烈燃燒料理之魂,拼命收食材煮了一堆有的沒的分給我們;這要吃到啥時啊?XD



蓋亞的任務是在突尼斯接的,一路殺到奧波多北面,還真是遠。我大概沒啥耐心這樣衝。不過他說反正他要幫傭兵團跑腿送火藥,也是要去北海一趟,算順路。那OK啊,我才說完,下一瞬就聽到某蓋的哀嚎;他把人家託運的火藥賣了。



回產地去買來補吧...XD



順利解完蓋亞的突尼斯大逃亡(?)任務回到里斯本時,船也造好了。不過蓋亞一直強調要我看到船的時候不可以殺他。哼哼,可以啊,答應不殺;等我看到船的時候再決定怎麼處置。



蓋亞算我友情價,然後在交易完成後急急忙忙逃走。









逃,是一定要的。







誰叫他給我取這啥船名啊?吐槽之鬼?就讓他看看不殺也是可以讓他白日見鬼!+_+



之前在馬賽跑馬拉松練出來的腳力可不是蓋的。哼哼哼......



ps.船員哭過幾次想家之後,就習慣了。現在很少看他們在哀,大概是認命了。

這樣也好啦,我換新船後又要招新人了,要是一起哭想家也很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