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怒了......



大白你這笨蛋,你的頭只是為了戴昂貴的蝦捲而存在的嗎?



決定了,從今天開始你被我歸類到「受」!

而且是笨蛋受......=____=



我可以無視大魔王喜歡碎碎唸,八啦八啦的講出他的作案計畫;好像實力很強,可是砍的人除了老頭子們之外沒有一個掛掉,這樣我也是看得很高興啦



只是這一回......=口=|||



腦筋轉不過來的大白...讓我感覺有點哀傷!不,是很哀傷!

|||Orz







本來我看到大白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感受到他頭上閃著七彩霓虹招牌,上頭寫著



「屍魂界第一之黃金單身漢」





結果......

原來是鰥~夫~~~(回音)



..........................................Orz

---

啊啊~我並不是歧視鰥夫,只是.........(抱頭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