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頁一直都是辜狗

而且看到我弟把奇摩當成IE首頁還會碎碎唸不是很爽,很想動手改掉。其實奇摩應該也沒有惹到我,不過我覺得他明明就很難用,但是一堆人愛用,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明明就可以找的到更好的爲什麼要呆在雅虎奇摩?

(對,我就是在說他的BLOG,醜就算了還排外......=_=)

                                                                               

這次,yahoo奇摩終於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了,讚。



片面宣布往後拍賣將收取3%手續費



引起反彈



其實先不論垃圾信還有BLOG的問題(雖然他問題很大),光就收費的事件來說好了,「使用者付費」這個條件我覺得很理所當然,不過要看有沒有相應的服務。但是自從奇摩拍賣收取刊登費後,感覺上仍舊問題多多,接著放廣告、設直購價也要收費,啊好啦,使用者已經付費了,那服務是在哪裡?管理在哪裡?感覺上就算收取了刊登費和一些費用後,奇摩的拍賣功能和服務跟免費時期差不了多少。



還有,賣家付刊登費、廣告後,成交還要再抽3%手續費,那賣到一定程度國稅局還要賣家再繳上個幾%......





..........什麼都抽、什麼都要、什麼都不奇怪......yahoo~~~





這篇文章講的更具體

坦白說,我就是不喜歡Yahoo! 奇摩。 

                                                                               

---

我要來鼓吹大家把首頁都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