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小雨




在北海這幾天除了跑觀光團外,還順便挖了一些古物,像穿起來很怪的修女服就是成果之一。


看看身上一堆西歐的藏寶圖,終於想起應該要帶鐵材回去交給葡萄牙王宮;還有那隻莫名其妙說要跟我比賽的阿爾貝羅。


準備回西歐的時候,身上除了狄恩塞過來的料理之外,還多了蓋亞的小鬆餅。嗚喔,我是要回去開餐廳嗎?


回到里斯本時碼頭馬上就有人來招呼我去王宮,先是升了個小官,然後再將鐵材送到工房,回去找布拉甘薩公爵回報。出里斯本港口的時候剛好看見阿爾貝羅的船,他才剛要進港回報;哇哈哈,輸了吧,跟我比?XD


不過小少爺家教很好,輸了就是輸了,也沒嘴硬或惱羞成怒。嗯嗯,好孩子。




把身上一堆地圖標示物挖出來後,我也差不多到了馬賽。在馬賽學了社交技能,再跑去找拉伯雷回報發現的美術品;社交似乎是要跟這些大人物們講話才會熟練啊,而且聽說社交高一點對往後升官有所幫助,就試試看囉。接著還順便走了趟熱那亞。


熱那亞還是軍人的天下,熱鬧得很,而且仔細一看,變成我們的同盟國了耶!葡萄牙萬歲!這樣我買東西就不用被抽那麼高的%數了。在我興高采烈的時候,掛在露店裡的料理以一種驚人的方式消失,兩位大戶把狄恩的料理全部掃光光......。


嗯,為了慶賀出清存糧(?)還有熱那亞成為我國同盟,那我也來投資一下吧。


熱那亞元首辦公室前的衛兵很親切的讓我進去,不過,裡頭那位大人倒是不太想理我的樣子,似乎是我的穿著打扮還讓他瞧不起,推託說他現在很忙,要我待會在過去。


哼哼哼,好吧,我待、會、再來。出了元首辦公室之後,我直衝道具店老闆那,花了快10萬買一件比較華麗的衣著,噴了香水,再去找熱那亞元首;哼哼,這樣就肯跟我說話了吧。投資成功!


不過投資完,當我穿著所謂華麗的緊身上衣站在街上,突然覺得有點空虛。因為,到處跟人撞衫啊!根本就跟每個地方的碼頭官員穿得一模一樣~~(慘叫)


這真是令人哀傷。


等西歐這邊的地圖都開得差不多了之後,我又打算再上一次北海。從帕爾瑪通過直布羅陀海峽時,被一艘大船攔了下來。一位面貌凶惡的軍人大叔警告我說,附近的海域不平靜,要自己小心。


回到塞維爾和蓋亞會合,說起凶惡大叔的事情,他卻回說那才是男人味啊!你們葡國人是不會懂的。最好是啦。話說完才想要離開的時候,又被傾倒了一堆遠從北歐快遞下來的料理......|||


蓋亞說接下來他要往熱那亞前進,因為好一陣子都在跟我們做冒險、商人任務,不務正業,所以現在要去熱那亞惡補一下軍人的經驗。然後他又停頓一下,接著說,「如果在招人的時候廣告詞用『戰9以上送小鬆餅』會不會受歡迎?呃啊啊......我是要回去練等級還是要開糕餅店啊?」


......烹飪真是太深奧的學問,我還是不要碰它比較好。


ps.西歐的書庫都翻不到圖,還是倫敦的書庫比較猛,一次給好幾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