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陣雨



從印度回航的路程其實還蠻輕鬆的,雖然還是有一堆海盜攔路,不過我和阿蓋沿途瞎拼到也還算輕鬆愉快。



這段時間我突然發現我家馬克,或許、可能是個可以期待的傢伙啊!路上甲板髒了、出現老鼠、船員生病只要叫他去處理,都非常迅速確實的解決,喔喔,真是讓媽媽、呃,船長我太感動了!XDDD



可惜馬克閃躲鏡頭閃很兇(毆,根本就是來不及拍),我只能拍到這些訊息聊表一下Orz





下次一定要拍到他的台詞啊!(握拳)

(0708補圖,拍到啦)





回到西非的時候,去踩了之前被我遺忘的新城本格拉。不過不是我在說啊,還真是有夠不起眼的,幾個小土包完全和背景融合成一片......這種保護色太利害了,這樣叫人一點都不會想去投資!XD







回到歐洲,又要開始到處尋寶挖美術品的日子了。:D



好孩子馬克,你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