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PTT的推薦,某次我專程拐到車站附近的大創買東西。

這次買的主要是一些用品,美保版上推薦的保養品我只買了2樣

10 033.jpg 

這樣7件,金額是39*7,相當便宜啊。

從左上開始

1.茶包  2.蜂王膠保溼精華液  3.髮夾  4.蘆薈乳液  5.折疊式放大鏡  6.座墊  7.曬衣架

除了曬衣架跟座墊之外,其他東西的產地都是日本或越南、泰國。

 

挑幾個來說好了

像茶包85枚入,產地日本,質地很薄。這樣賣$39其實還蠻划算,用到現在感覺不錯。

曬衣架跟髮夾都是日常生活常用,但是由於那個價位所以一開始買的時候就已經做了心理建設,要是壞掉的話也不那麼心痛。不過事實上經過2個月左右的使用它們都還好好的。

 

再來是美保版常常推的蜂王膠&蘆薈乳液

10 034.jpg 

蜂王膠精華液擦起來還蠻方便,有時候洗完臉就按一次抹全臉,效果跟我買的開架式保養品差不多。

只是對於味道很敏感的人來說,這兩個大創保養品香味不是那麼好聞。蜂王膠還好,只是淡淡地膠狀物的氣味,蘆薈乳液就有點可怕,味道較重,所以我只拿來當身體乳液。用量可以相當豪邁,甚至按摩完再去沖掉也不心疼喔XD

---

其實我現在用起來沒有大好或大壞的落差,尤其夏天我一整個不想保養(因為狂出油出汗)應付了事的情況常見XD

可能秋冬再試的話會比較可以看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