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半是晴天





依然待在里斯本。



先把船名給改掉。不過取名字這件事情實在是很困難啊,想了半天,腹案劃掉好幾個還是想不出來,先暫名「電波」好了。雖然我曾私心想過要取名為「海雷丁廣播之聲」(最好使用台語發音念此名XD),但是為了往後進北非的狀況著想,還是算了。我可不想被一堆海雷丁的手下追殺。



改好名後,看看時間已經花了大半天,能的話短期內不想跑太遠啊,有點發懶,接接近海的任務就好。



跑塞維爾接任務的時候認識了新朋友拉威‧克洛,嗯,感覺很妙的一隻落腮鬍兄貴。不過......實在是蠻沒默契,特別是回報的時候人會消失,真是謎啊。



然後,某次任務回報的時候又發現這位老兄不見了,問公會的人有沒有看過穿著鹿皮馬甲,戴著帽子的熊型人間來過?公會說有,然後我就...衝出去找人飛踢了。(遠目)



被踢的有點莫名其妙的拉威問說不是有組隊回報,隊上成員就會有額外聲望嗎?啊啊,基本上是這樣沒錯,但是問題是公會奉行眼見為憑,沒一起回報的話就沒有額外加成啊,如果公會可以這麼人性化又有效率的話就不會常常出現「公會困境」這種任務了嘛~~~



啊不過因為這樣,我才知道這位老兄之前總是自己一個人解冒險任務,所以有些組隊的狀況不是很瞭。嗯嗯,反正久了就會知道,沒差啦,有些事情遇上就知道要怎麼做了;像我自從開始飛踢蓋亞之後,技巧日益純熟......。(攤手)



在碼頭整備的時候又被官員叫住,說王宮有人找我,真神秘,大概又是要找跑腿的吧。果不其然,布拉甘薩公爵先是說了一些客套話才表明來意,給了5000D叫我跑趟北海,買5份鐵材回來交差;照例,要阿姆斯特丹交易所店長簽訂購單回條。



好吧。那,反正我就先解決一些小任務賺點水料錢再出發啦。出港的時候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聲音還挺熟,原來是阿爾貝羅;一副整裝待發的樣子。他也收到王宮交付的任務,得去北海一趟,臨行前還叫我跟他來比賽看看誰先達成任務回來。接著就聽胡安跑來問阿爾貝羅為什麼要先到塞維爾一趟,然後他們就自顧自的,出航了。



我說......我還沒答應說要比賽啊。-_-



啊,真是。

我要去北海了......



ps.今天忘記照相,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