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這邊除了BLOG和相本外,其他地方我都不會常打開來看。總之,留言版和個人首頁的功能對我而言都是雞肋。



所以,就算無名最近更新了個人資料的設定我也從沒注意到,不過在無預警情形下自家地盤被改動還是很不爽。



特別是新的無名個人首頁,一點開就大喇喇的掛著一個斗大的廣告視窗。棍,林北的個人首頁不想要廣告還不行?而且,那個三欄式的頁面整個有礙我的審美觀......莫名其妙。



現在我把那個新首頁換回原本的個人資料了。



雖然,舊的個人資料完全不能連結BLOG、留言版和相本,(是的,舊的不給連了)但是我高興,阿不然是怎樣。



我、就、是、不、爽、用、新、的、廣、告、首、頁、啦!





----

前幾次PO文時的激掰事還有那個老牛拖車的更新速度已經讓我很火大了

現在又來...



嗯,非常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