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灰色天空,多雨,一部份反應心情





正準備接點簡單任務,進行此生(?)第一次孤獨的(?)出海的儀式,這時候,狄恩跟蓋亞不知從哪冒出來問說要不要跟他們接任務,去戰啊、去跑商。



呃,好是好,不過我連公會最初的任務都還沒接耶。XD



所以後來就遭到報應。



先跑去跟打蓋亞的任務,然後到塞維爾的想說要請酒館的羅薩麗歐小姐幫我們送報告回里斯本時,蓋亞跟狄恩很順利的拜託成功,不過輪到我跟羅薩麗歐對話的時候,莫名其妙進入了「金魚杯」酒國爭霸戰......



真是,你想我怎麼可能拼得過日理萬「杯」的羅薩麗歐啊!想太多了真是。雖然跟羅薩麗歐建立起詭異良好的交情,不過她還是要我自己回去報,反正我還是要回國嘛...(遠目)



回到里斯本報告任務之後,我在想,大概是因為還沒接公會一開始給的任務就跑去鬼混的緣故吧;公會跟酒館的小姐們一定有合作簽約。-_-



等到做完公會的指定任務之後,拿到一張冒險登錄證,正高興可以擺脫「見習」名稱的時候,卻發現我還沒達到發掘家組的門檻,哼哼,那就之後再轉職吧,先賺點錢跟聲望再說。





里斯本總是很熱鬧,買賣叫嚷還有問問題、找隊伍出海的聲音此起彼落,不過我平常是把它當背景音效,其實不怎麼理會;除非聲音的主人在我面前出現。



不過這時蓋亞突然問說,要不要再組一個人?因為看他喊了很久,都沒人跟他一起出海。我跟狄恩都說好,就當認識新朋友。



不一會,蓋亞帶人來了,對方也是冒險家的樣子,正當我想要打招呼認識對方的時候,他說話了。



他說,「ㄆㄐ



......阿蓋,你這隻白色短毛笨狗去哪裡叼來這種不明生物啊?啊?啊──?



有點頭痛,我覺得我的青筋也隨著「ㄆㄐ」啪嘰爆出了。不過...算了,組都組了先看看再說。結果在混雜著ㄆㄆ、ㄇ、ㄆㄐ的對話下,大概搞清楚了現在的狀況。



不明生物X似乎有到熱那亞的任務,不過目前我跟狄恩還沒有主教的簽名,所以現在只打算在里斯本附近活動,接點簡單任務。蓋亞跟他說那要不要換個任務,因為隊中有兩人沒辦法去熱那亞。



結果不明生物X說「ㄆㄆ 我可以進」



我炸裂了。心中的OS如怒濤般湧出!



os:

「你可以進?就跟你說老娘還有另外一隻不能進啊是聽不懂喔!還問說有沒有商人?棍,啊那個狄恩剛剛報物價是報假的啊?是降乩拜請得來的明牌啊?再問有沒有軍人,蓋亞那麼大一隻保鑣擺在那邊是當船首像啊?還問有冒險者嗎?除了老娘之外你自己不就是?啊啊啊啊啊~~~我現在好想回報冒險者公會,這絕對是一隻值得研究的生物,快點把小灰(?)帶走吧。」



為了防堵內心OS洪水,做好疏導工程,我的精力全放在控制情緒上面,至於小灰就讓蓋亞跟狄恩來顧吧。



在路上小灰提問了一些問題,蓋亞也秉持友好交流的態度一一回答。雖然在到奧波多的時候,忍不住拖著我用一臉誠心誠意到快哭出來的表情表示歉意,還叫我一棍打昏他讓他死吧。



噢,這怎麼行呢,這樣我就沒有擋箭牌還有炮灰可用了。所以,蓋亞你不能死啊。小灰你叼來的咩。(笑)



回到里斯本,在港口遇見了一個少年商人被搶的事情,剛好看見犯人的長相,幫他追回被搶的錢。名叫阿爾貝羅的少年聽見對方是因為經商破產才會搶他的錢時,好心的給了對方1000元,讓他有重新開始的資金。



心地不錯嘛,我心想。而阿爾貝羅在追回錢袋後則給我禮金,感謝我幫他指認犯人,大約交談幾句之後,一旁的胡安催促阿爾貝羅趕快回港口將錢分給其他合作貿易的商人,於是阿爾貝羅與胡安匆匆向我道別後往港口的方向跑了去。






真好啊,世界還是有希望的嘛。



回報任務,拿到報酬之後,因為還有別的事情,就解散了今天的混合團。臨走前還看到小灰繼續問蓋亞問題。



嗯,加油吧,蓋亞。

下次記得不要在路上亂撿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