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分別被兩個同事說我很猛,很敢講......

老實說我覺得莫名其妙(汗)


頭一次是因為這幾天辦公室請電話工程師來弄線路還有一些分機的問題,剛好從我們這組的區塊開始進行。然後呢,此工程師的手機鈴聲跟講話聲量非常大,又常常有人CALL他,造成我們工作上的干擾。我旁邊的小辣媽就有點不爽,碎碎唸的做他的事情。

於是,我就走過去拍拍工程師大叔的肩膀,"和善"(我一定要強調,我有微笑)的說:「可不可以將手機鈴聲關小一點,我們會受到干擾」

走回座位上的時候,小辣媽就豎起拇指說我超猛的很敢講。我黑線...我才覺得辣媽可以在電話中威脅(?)放她鴿子的客戶才叫生猛咧。

另一個就是晚上跟同期的人去吃飯,他還約了另一個我完全沒看過也不認識的人,結果這傢伙在跟我用手機確認所在地點的時候說她們已經在咖啡廳的吸煙區裡,問我可不可以接受,如果覺得不好的話要我「自己跟那個我不認識的人講換到非吸煙區」

......嘖。有點不爽不過我不抽煙,所以到咖啡廳的時候,我還是直接開口說我對煙味過敏,問她們要不要換到外面去。結果當然是ok,然後又被說我很猛啊很厲害都敢講。

無言...我覺得這只是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已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