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閒到發荒,又對前景產生非常大的恐慌
於是我跳去一個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工作,幾天下來真是有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而且壓力很大

就算明明知道在這工作呆上一段時間的話,心境歷練或抗壓性都會有相當程度的提升(正所謂:質的飛越?)可是還是免不了每天的掙扎,每天都在幫自己做心理建設(汗)

順帶思考工作的真意:就是錢啊!

目前的期望是至少呆上一個月,領到月薪~
長期目標是可以呆滿3個月~
(這個等上個目標達成再說XD)

錢跟我回家啊~~~

---
題外話,我在這工作中碰到一個從來沒見過的類型
就是那種攻擊性很強的女孩子

從一見面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強、好勝、有旺盛的鬥爭心,雖然算是同期的新人不過沒啥交情
這女生很明顯的就是那種:「我是來工作不是來交朋友」

其實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也還好,反正個人心態不同嘛,但是習慣性的踩人一腳或是愛比較這些德行就讓我有點......

還好這工作管好自己就行了。(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