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處在悠閒又忙碌的狀態下



悠閒是我這陣子的心態,

忙碌則是因為一天之中清醒的時間要分成三塊,去處理三種不同的事務,感覺上就還蠻忙的......



好唄~言歸正傳。

啥正傳?就眼鏡的哀愁咩~~



中午12點,我正戴著我那付高中時候就跟著我的眼鏡在打B,



結果,鏡片在這個"模們特"鬧分手,

弄得一個不好右眼(鏡片)就跳樓了,活生生摔在我面前............................



這慘劇,實在是令我不勝唏噓,直想大喊一聲「看」!

你這不是要我做個睜眼蝦咩?

雖然我度數不是很深,可是我有他咪的散光,視線糊成一片和樂融融...

所以打電腦還是要戴眼鏡啊!-____-



切,好在是星期六跳樓,今天愛用的眼鏡行有開,今天配今天拿。

要是星期天才跳的話,人家星期天公休,我星期一必定也因為進度絕對落後而想在家翻滾了...



好啦,哀愁完,戴新眼鏡繼續打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