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天綜合,除了暴風雪沒有外都有 

從印度回來之後,原本打算將海事技能練到一個程度之後再轉成冒險職業,結果回到地中海時發現......

除非我去挑大隻的巴巴里海盜或是橫毆各家npc,不然要想升經驗值比登天還難。 所以我就放棄了。

直接衝伊斯坦堡學技能、轉職成財寶探險家後,開始踏上漫長的挖掘之路。 說到挖掘......其實最麻煩的不是看地圖四處找古物,而是要怎麼在身上僅剩的空間中多擠點出來放拿到的物品。

 冒險家別的沒有,就是地圖多!雜物多!幾乎天天呈現爆格狀態。
 有些東西要賣嘛......又沒那個時間;就地掩埋嘛......又很浪費;乾脆讓馬克天天換衣服好了。幫我消耗點XD
艦隊軍官大衣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同時挖到的皇宮衛士裝跟他的膚色就不搭,所以沒給。

 近照~ 

 
銀甲 
不過這件本人可以穿,就只是先試看看馬克穿上會是啥模樣,之後讓他換回原本的衣服了。XD

  
教士裝 
腳上的黃金裝飾涼鞋是重點XD 

被貝恩說.....看起來很休閒~因為涼鞋..... 
我覺得還不賴啊~ 

哎哎~~總之,最近他應該會常換衣服吧;因為有個沒事就在挖東西的船長.....(遠目)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al 的頭像
lucial

靛藍色光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