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第一瓶,快用完啦~~右邊是最近新買的預備軍) 

我想,過來這邊玩的,應該有不少人每天都必須盯著電腦工作超過8小時吧? 目前戴眼鏡好像已經是台灣特色,沒有近視的人反而是種珍希生物......

 好啦這不是重點XD 


工作+晚上玩電腦,我使用眼睛的時間至少有10多小時。雖然多多少少還是會在酸澀的時候閉眼休息,或是沒事起來走動伸展筋骨,好讓視線不要一直持續聚焦在某一點上,造成眼部壓力。 

可是持續工作一陣子還是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我就開始試著買眼藥水或是生理食鹽水來紓解一下。就這樣,陸陸續續用到現在,就這瓶眼藥水會讓我產生想買第二瓶的念頭。 先說之前的試驗。 

1.龍的傳人、噢,是
新一點靈B12 
這個點了之後...是會有點涼涼的,除此之外就沒啥感覺。

 2.生理食鹽水 
整個鹹>_< 感覺很刺激眼睛,而且會因為水分蒸發的關係提高濃度......||| 

3.
樂敦眼藥水 
這個牌子剛買來用的時候還覺得不錯,點下去超涼!大概像是眼藥水裡的airwave吧。

點進去之後,感覺好像眼睛酸澀一下被沖走了一樣;不過後來發現真正的效果其實沒那麼誇張XDDD 而且呢,它有一點我還挺討厭的,就是

味道吃起來很糟


 因為我只要點眼藥水,其中一部分藥水就會隨淚管進到我的喉嚨啊~~~~~ 

上述其他都還好。就它最難吃,藥味超重。QQ 所以後來要買的時候掙扎很久,剛好這時又看到有人推這款 

4.佐藤NOARL A眼藥水 

全藍色包裝的眼藥水,說對疲勞還有眼球血絲蠻有效的,於是我就衝了。(反正價格好像跟樂敦差不多?)XD

用起來真的很舒服@_@ 而且對舒緩我的眼部疲勞很有效果,血絲的話我是不常出現啦,不過出現血絲只要點一些藥水再等一陣子之後就沒了。

 重點....... 它吃起來沒啥藥味啊~~~~~真是太適合我了XDDD 

---
 佐藤好像還有出另一款,價格稍低的藥水。兩個差別只差在這款有添加B6、B12但是另一款沒有的樣子 如果想用眼藥水的話,可以試試這牌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