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部分都是晴天



經過漫長的航程,終於到達加勒比海的第一個城市聖胡安。



在識途老馬阿蓋的帶領拖船下,跟小少爺踏遍了這個海域的五座城市,調查胡椒的生長還有巴大叔的蹤跡。跟預料的一樣,加勒比海沒有胡椒樹的蹤影,不過這不是重點。做完了搪塞國王的胡椒調查後,接著才是重頭戲啊。伊萊諾大姐給的模糊情報顯現了他的存在意義,還真的在這邊找到了巴大叔的蹤影──事實上,是剛好看到他被阿爾巴公爵的艦隊追殺啦──在聖多明哥港前開戰還真是有夠顯眼的(遠目)



雖然我身為一個貧弱的冒險者+藥品商人,不過看到朋友有難還是必須撩下去幫忙唄。以我和阿蓋的戰力來說本來對這戰沒有信心(你說一艘已經被打的差不多的卡瑞克帆船拼得過人家的軍用蓋倫帆船嗎?)但是在好人S的幫助下,莫名其妙的就打贏了,而且幾乎開戰沒多久就把敵方旗艦給做掉了。



感謝你們啊~好人隊友~~~Q_Q





趕走阿爾巴公爵的艦隊之後,我方緊急撤退到牙買加躲藏,並對17年前的事情提出疑問。雖然氣氛看起來好像很凝重,不過我對於當地的飲食比較有興趣,所以幾乎都是這兩個人在談話。談到一個段落後有船員來報告,說是西班牙艦隊正往這裡前來,巴大叔在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後,就將阿爾貝羅塞給我要我們趁他擋住這些船艦的時候逃回里斯本。說完便開船出港吸引軍蓋的炮火,嗚呼。



回里斯本之後,當務之急便是到王宮回報這次加勒比海之行。不過阿爾貝羅不知道是刺激太大還是怎樣,有點恍神,傻愣愣的連國王問話都不回,只好我來插嘴回報,總算是結束這個差事趕緊把少爺打包送回家去。



想了想,目前應該沒事,那就上北海練我的工藝技術,順便賺錢。日子到也過得很愉快,尤其,特別要講的是,這次終於讓那個討厭的莎士比亞受到報應了,挖哈哈。再給我講機車話啊!拖稿總是要寫的,不要以為冒險者好欺負。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