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晩睡,真正睡下的時間其實天都已經亮了。

這次的夢境很真實。
真實到連痛覺與發生狀況時的驚訝還有思考都很清楚。

一開始的場景在辦公大樓裡面,我、水母星人還有nokia都在,另外還有一個男的。當時我們正在辦公室中閒聊,像一般同事拿著馬克杯喝茶兼聊天。

沒想到,下一瞬間,就看到玻璃窗外的另一棟大樓往我們這邊傾斜。看到這畫面的我心中閃過「不會吧,有這麼衰嗎?」接著就是斷裂的大樓整個撞進所在樓層的畫面。

痛感集中在我的右耳,有種戳一下血液就會從耳朵往外噴出的感覺。

不過下一秒就換幕了。由於發生這意外,所以我想去朋友的工作室稍作休息治療再回家。我往低樓層移動,不過路上有很多的雜物堆在樓梯間(還有人在樓梯間辦公那樣)。又閃又鑽,到了某層的樓梯口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