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傑克迷住了 ,多變的傑克真有魅力啊~~~

傑克那充滿知性又慵懶的床前閱讀姿,深深打動我的心(啪嚓) 
>///< 

但事實是殘酷的 轉蛋之神大概很討厭我 
所以將我和床上的傑克硬生生拆散 只給了像是被Bi過的仆街的傑克 

不過,我打定主意希望完成我倆的緣分 所以我做了逆天之舉! 

拿著手上的傑克,硬是將24雙襪子的力量轟向轉蛋之神 
不過神力終就不是24雙襪子可以匹敵的 
所以我跟手上的傑克一樣,萬分哀怨又無言以對的仆街了 
而這不敬天神的逆天之舉給我帶來的是天降轉蛋之怒 
仆街的傑克重複了四隻
  (中間下面的傑克...) 
傑克啊~傑克~~我倆真的有緣無份咩?Q_Q 
--- 
註:西門町的襪子6雙100 今日總共砸了30雙襪子在傑克身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