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打我手機的

接起來一聽,女生的聲音,劈頭就說「欸我啦,最近怎樣。」



媽的,你誰啊?



我回說,「你哪位?」

(語氣很平很冷...因為我對這種不爆姓名的電話很感冒,通常會接到這種類型的電話都是詐騙)



對方居然回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喔,猜猜看啊,聽不出來我的聲音?我最近感冒.......」還要繼續啦哩下去。



超不爽,回他「基本上,我朋友要是這樣打我手機只會被我掛電話。」然後就掛了。

不管他是詐騙還是真的是朋友打來的,反正,這種「你猜我是誰啊」故做俏皮貌要猜東猜西浪費我時間的電話只有被掛一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