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開始釣到看起來很好吃的魚



我人在北海挖圖的時候,前任副官阿藍的數值開了大半,不看還好,一看我就吐血了。整個C...除了最先開的兵長還有B之外,其他都是3XC...靠咧|||



馬上飛奔回地中海換一隻。這傢伙,給我回家吃自己吧!(怒)



換了一個新人副官,想來想去,決定用劍賢者的名字給他命名,黑黑的高個子賢者(※紫堂恭子的作品角色,不老不死穿軍服配劍的大賢者)你要保佑跟你同名的這傢伙啊,要是這隻還是廢柴的話,我就要換成馬賽的小白臉副官了。(握拳)



副官,馬克羅比安,上船啦!



然後我決定去一趟印度,開圖、培育兼購物。我原本的船要報廢了,而且因為是橫帆,逆風整個慢,開船開到我火大...決定投入龍舟組、排槳船的行列,這樣無風的時候就可以鞭水手人力發動。-W-



意外的珍品入手

  是說...有誰要穿啊XD|||



現在才航到開普敦,依這種進度,還有一路接冒險任務以及沿岸海盜不停騷擾的狀態,大約還需要在非洲待上一段時間吧。



喔,前不久學的釣魚技能真是好用,只要準備大量的水跟一點糧食就可以支撐遠航的時日。而且在非洲海域開始釣上一些看起來很不錯的魚,像是酷魚、鰹魚、真鯛,水手的飲食品質(價位)也有提高喔。XD





然後,馬克你最好爭氣點...(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