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內文一路X到底...(別誤會喔,看了就知道)

◎◎

我偶爾會到X門町的X鮮去吃東西。通常是在我有些餓,但是還打算要去健身或是剛健身結束。
會選擇這間壽司吧一方面是比較快不用等,嗑個2~3盤墊墊肚子就差不多,再來就是熱量疑似比較低。


好啦,前情提要結束。


話說因為通常是單人進店,所以被分配到比較靠門口的地方。這OK啊,但是不知道是否因為更換了代言人,對,就是那團年紀也不小但是拼命裝可愛裝笨裝天真的X女子團體,連帶感覺店內服務人員的素質也一路狂飆,宛如進入滑水道般急速下滑。加上最近正在做一本日本餐廳的書,一邊回想人家日本餐廳對服務的要求再看看這間X鮮的狀況,我就諦觀微笑了......。

上次去之的時候依然在靠近門口的位置。接著讓我用快轉方式敘述碰到的狀況,因為老實說我也不想多費打字功夫在這種咖上面。


簡單說就是

1.補杯子太豪邁,抱一大條出來每個位置匡!匡!匡!砸上(當然手滑摔東西是一定要的啦)
2.要擺壽司上迴轉台,但是追不到就是追不到,結果悶聲不吭追到我面前擺盤;她的手肘大概離我臉部大約不到10cm
3.高聲調笑,而且是站在壽司檯裡的所謂師傅(偽物!)跟外場的女服務生在那邊嘻嘻哈哈


大約就是這樣。

我一邊想著最近做的日本餐飲內容一邊冷眼旁觀,思考種種可能性。然後我一度有點掙扎,看是要拍桌結帳或者是直接找上主管,但是最後我決定回家看電視。因為遠遠的我看見一個像是領班的人就在不遠處,一沒吱聲二沒動作,這樣講是有x用;只會被私底下(雖然我也聽不到)說這個客人好機車。

所以結帳走人,再(也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