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最近多雨

謝肉祭結束後,商會大伙突然有志一同打算到印度練戰。於是乎在一段熱烈的前置作業準備時間後,我們帶著(塞到)滿滿的料理、備帆,以及做到快吐(阿蓋)格子爆滿(我)的心情,揮別歐洲,前往印度地區。

由於身上的圖已經滿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步,為了解決格子緊張的問題,所以我單獨行動,一邊開往印度一邊把這些地圖給解決掉。有中飛代步是真的挺快的,雖然說遇到逆風還是會很*%$#,但是總是比排槳船快多了,而水手少吃的也比較少,海上航行的天數也得以拉長;不再長時間水料緊張,走個3、5天就得靠岸。

開完圖,在卡卡(印度大城卡利卡特之簡稱)集合補給後,開始海事修練。

當然,本次修行我和阿蓋依然保持一貫愛地球的傳統,物盡其用,徹底發揮勤儉持家、珍惜資源的良好情操(只差沒掘地三尺)回收各地堪用的物資作為補充,整個就是良好青年之典範。XDDD

雖然同隊的貝恩似乎有點|||||
---
亞丁的薩小弟


卡卡的帕爾拉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