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一樣的問卷
謎般的被點名...

原問題真的很微妙啊~~就算關鍵字改成副官也是很奧秘XD|||
充滿了某種奇異氛圍

---

[阿黛家的狀況]

1.首先,為你的副官取個名字吧?
馬克羅比安。
理由?之前不就講過了嗎?(皺眉)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副官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教育方針...當然是放牧。簡而言之就是自生自滅....
類型,來的時候性格就已經定型了唄,有啥好培育的。真要說"希望"的話:快點變成6S副官!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副官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這啥鬼。(不耐煩)



4.送子鳥把副官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你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送子鳥?土耳其的風俗真特殊。不過,還真想找出那鳥的主人爆打他一頓順便要他之後都給我打折,最不濟也得品質保證。單次就花10萬還不保證品質,真是太糟糕。

至於叮嚀嘛...

「你,太高了!(指) 在船上時那個帽子(UFO帽XD)最好拿下來,船艙可沒做挑高啊。還有,以後那些傢伙就交代你管啦(掃視四周),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了解了嗎?」

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副官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
基本上我只會釀酒、調味料還有釣魚(←還不會剖魚,都是直接丟給水手)
所以應該是馬克做菜比較合理


6.『呸___!>3<(0.1秒)』副官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哼(無言的眼神光束)」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副官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電視?SM?

「不知道,那啥鬼。」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講故事...
大概是丟給他海洋生物圖鑑要他看著辦,我只會釣魚,但是不會分辨能不能吃。

[阿黛除了釣魚跟工藝外,無其他生產技能,連保管也不會XDDD]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我比較想研究他的頭髮為何那麼捲...
土國人都這樣?
但是海雷丁大叔是直髮耶


10.副官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嗯...只有在突襲路過NPC的時候會失敗,但是打完有搶到東西就好。

至於家事...家裡有執事在一般是不會讓馬克動手
船上的事情我都放給他去處理,到底哪些破了還是怎樣我是完全不管。
啊哈哈哈XD


11.副官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是把他丟到海浬去洗澡嗎?不然怎麼會不放心。
都至少25歲的大男人了(推定),還要怎樣幫?

12.『晚上要和船長一起睡!』副官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副官一起共枕而眠,晚上你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_=#


13.『我最喜歡船長了!長大後我要娶船長喔。』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副官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你是喝酒喝到傻了嗎?乖乖的抽你的水煙吧,真是...


14.母親節到了,副官會送你什麼?

母親節是啥?
不過說到送禮,大概就馬馬虎虎收點黃金鑽石吧~


15.副官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就讀?2X歲(推定)該學的都學完了吧
至於社團...
我想應該跟海雷丁大叔有關,畢竟他有地緣關係XDDDD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副官你會怎麼做?

情書這種浪費資源的東西他自己去處理

手工餅乾做的好的我就先挑起來吃,其他讓他去分送還是自己吃都好,我不管啊~~
然後下次要他跟對方訂某些我會喜歡的口味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副官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會?
是說發現是誰發現,我嗎?
那當然是很好啊,在旁邊看好戲。雖然他的兵長數值不高,但是還是打得贏唄;順便鍛鍊。


18.副官為了成績對你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成績嗎?...
我現在已經沒很注重數值了,所以沒差吧
不過我跟你說,要說謊就要說得高明誠懇一點,這樣才對得起你說這個謊還有那個說謊的對象懂嗎?有時候人會生氣是因為謊言太蠢了,讓人覺得本身智商嚴重的被懷疑。


19.請對你心愛的副官說一句話。
就快有人來陪你了(XDD) 等我戰等到40級你就會有新朋友啦~~(炸)
不多不多還有8級........(望遠)

20.請傳給想要傳的人吧。
大家都被點到了,所以這邊想要寫的人自己帶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