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邀約聚餐,吃飽喝足小聊片刻後成鳥獸散

我和友人K去逛玉市和花市,她想買聚寶盆,我是想找青金石大衛星墜子 

玉市我曾經自己去逛過一趟,之後就興趣缺缺。
一方面是因為人多攤多煙槍多,空氣品質不太好,再來就是我會邊逛邊頭暈,晃出來後要休息一陣子才會舒服點。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多就是了。 

這次剛好想找看看有沒有青金石,於是結伴去逛。
可是逛來逛去沒有我要的,最後到是買了很有過年氣氛的小盆栽。 


朝天椒!XD 

我問了老闆,他說這是可以吃的...... 
之後有誰需要我的愛心辣椒啊?儘管開口沒問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