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地中海型氣候 

話說,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了。

說要練習「推倒」嘛,時間不允許,荷包也....(泣)目前沒有那個人力財力時間(還有強韌的連線品質)周旋在各家酒館小姐之間,所以,我失去前進的方向了。雖然還是頂著個財寶探索家的名頭在東地中海四處晃,做點美術、財寶鑑定的任務,可是時間一久還真是挺無聊。

就在我放棄繞圈圈,準備回西歐做點買賣再上北海駐點的時候,我到了熱那亞......。這注定了我又要再回到亞歷山大的宿命。


有位被未婚夫「棒撒」的小姐要我去尋找一個傳說。  





所以我又回到開羅,挖掘公主的失戀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