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收信就會被宣傳:用新瀏覽器開gmail會更快!

於是趁著這陣子剛結束工作又要處理一些家事的時間就來裝看看到底是有多快。


事實上現在po文就是用這個瀏覽器開網頁,還不錯,不過一些使用習慣得要修正。

優點:

1.圖像式紀錄瀏覽頁面

常用的網頁會直接掛個縮圖在瀏覽器首頁,下回要找蠻方便。如果不想讓某頁面掛首頁也可以砍縮圖。想找之前幾天的連線紀錄也有下拉式的瀏覽頁可翻。

2.速度快了一點

像我開大陸或日本頁面,之前要等的網頁,用這個瀏覽器會稍微快一些。至於跟我犯衝、卡到死的奇摩blog還沒試,不曉得。

3.檔彈出頁

這很重要XD

我看網路小說很煩得就是這些彈出、移動廣告頁面,目前實驗結果是可以檔大半。(似乎還可以直接設定某網頁是必檔的黑名單,目前還沒用到不清楚)


說完優點,當然也要來平衡一下,說缺點。顯而易見的有幾個。


缺點:

1.只能開網頁,BBS要另開

對於習慣KKMAN&PCMAN那種BBS+網頁可以開在同個程式的人來說有點......

2.字體有點奇怪

不管是看文章或是自己打字,看起來都不是平常習慣的新細明體。標點符號也不是浮在中間的中文慣用模樣,雖然還是全形(我還試用新酷音輸入)卻比較英文偏左下標點。

---

不過要說缺點,其實也就只是使用上習慣問題,對於常要看網頁的我來說還不錯,檔廣告很讚啊!

所以有興趣加速網頁瀏覽速度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