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曾試著找好用的桌面便利貼程式來記些LIST。 

但是後來發現,有些小事情用這種便利貼記是很方便又清楚,不過有些狀況是持續的;也許三五天,甚至個把月。

在這種情形下,便利貼程式就顯得沒那麼符合我的需求,在使用沒多久後,我就乾脆回到手工紀錄,並把下載來的便利貼程式給移除了。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又開始蠢蠢欲動想找些小程式來玩。 終於給我找到了個方便又可以換面板的行事曆程式了。XD  

這是我現在桌面的一部分景象。 

這個Rainlendar行事曆支援繁體中文,也有TO DO LIST、事件預定還有鬧鐘設定的功能,並且可以設定循環事件;不管是每個月來一次還是每年來一次都輕鬆搞定。 

當然,詳細的教學方式是一定要的。推薦一下 Willam's Blog
他有超級詳細且圖文並茂的教學喔

【網路拾遺】~Rainlendar教學-1 
【網路拾遺】~Rainlendar教學-2 
【網路拾遺】~Rainlendar教學-3

跟著步驟作,很快就弄好程式還換了小熊面板。感覺不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