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妖米丟來訊息,他想要去貓薄荷Cafe
於是在努力喬時間後,總算是敲定了某個週末聚會喝茶

咖啡館雖然在古亭捷運站附近
不過隱匿性卻是超高,非常「融入周圍街景」,我到他們家店門口時還著實懷疑這裡真的是營業中的咖啡館嗎?
並不是說店舖外觀很奇特,只是太像住家了XD

(事實上,就是有人經過兩三次卻完全沒發現,哈哈。不是我喔~~~)

因為在BLOG上看到店貓橘子和其他貓咪的照片,所以起先我以為是像台中12貓或是芝山站旁邊的小貓花園那樣,店內養的貓咪在室內空間走來走去。沒想到原來他們是野良貓,都在外頭活動,就形成了人在店內用餐,貓在外頭吃飯的情形。

當天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有供應早午餐,可以填飽剛起床沒多久的肚子。鹹的下肚,喝杯茶,就是甜食時間囉。我在蛋糕櫃前"相"了半天,手工蛋糕看起來都很不錯,最後挑了一個最讓我好奇,烏漆嘛黑的岩漿巧克力。岩漿巧克力的大小大概比我的拳頭再小一點,加熱過後再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上桌。

當我用叉子將蛋糕叉開,裡頭的巧克力漿就慢慢流出來~~巧克力本身不太甜,只有濃重的巧克力香,配上冰淇淋當調味還蠻剛好的。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


下回再去試試別的蛋糕

=====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3號出口)
電話:
(02)8369-1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