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起了個念頭,想把漸漸無法獲得樂趣反而讓我心情變糟的某連結踢出我的最愛
在掙扎(?)或說偷懶幾天之後,終於還是把某地的連結刪掉

當那個原本很歡樂的地方充滿了唱衰、恐懼、害怕、自圓其說、糟老頭發言
(唉,人生的變化莫大於此歪斜)、豆知識博學、自我辯護...etc.etc.

踏馬的......D掉

再~見~再~見~~~XDDDD

---
其實我認為,腦子裡想的是什麼樣的思想,這思想就會在累積多次之後反映在現實生活上
這就是說替身使者會吸引替身使者(毆)
---
繼續離題

昨天翻了一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其實我只有一個感想:

在寫抱怨幹剿文的時候突然文筆變好(炸)

可能是焦點比較集中的關係吧,完成度也很高,不像現在寫一寫會重心轉移不知扭到哪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