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在我們過度充分的準備之下,6/1里斯本的沙丁魚節開始後沒多久,我們就把準備好的漁獲和海鮮料理給交了出去,並拿到這次活動的禮物。不過大概是為了促進男女良好交際的關係,女生拿到的禮物是男用的...而男生拿到的則是女用,擺明了就是要讓人拿去送或是交換。



我拿到的是三本詩集(男用)









誰來告訴我為啥男生是詩集,但是女生的禮物卻是盆栽啊?



結果我和阿蓋交換禮物之後,很哀傷的發現,這三小盆栽我根本沒能用!



加保管,我沒保管

加運用,我沒運用

加烹飪,我都吃人家的料理,自己不會煮......(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