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莫名其妙 



在印度一邊聊天一邊練戰,練著練著大概再幾隊商船就可以升級,心裡已經開始慶祝(XD)也更愉快的往商船團中扎去。熱戰方酣時,發現一條從來沒見過的訊息,說明我們待的海域受到海盜襲擊。 



雖說看到這條消息,同時也和旁邊的幾艘紅名戰列巨排擦身而過,但是我跟阿蓋都不覺得自己會被牽扯進去。沒想到下一刻就進入戰鬥,對方的援軍也加了進來......。看看對方的國籍,全部英國,嗯,那肯定目標是我吧?雖然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但是感覺還是蠻糟的,我只有四個字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國仇家恨干我屁事! (啊,超過了)



但是啊,我也很清楚啦,如果用講的就可以交流成功的話,就不需要猴子語(註,腐海語之「身體語言」)了....(遠目)



也幸好她們的目標是我,所以提督阿蓋離戰圈外側較近,在還沒被轟之前脫離了戰區進入果阿。在果阿酒館,阿蓋試著詢問對方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果然差不多跟我想的一樣。



嗯,雖然說惡名昭彰的海盜是葡國人,不過這種把路邊的虛弱葡萄當作目標的作為到底可以獲得什麼,我實在無法理解。又被叫說不要抱怨啊,不甘心就練強一點......



唉唉...我說啊,練戰當然是會練啊,可是我練戰的理由才不是為了成就自己的強大或是追求那些虛無的艷羨目光。



這太膚淺太膚淺了。

我一個虛弱冒險系,會千里迢迢跑到印度練海戰技能,其實都是....







為了要去見高嶺之花海雷丁啊啊啊啊啊!







不然我沒事才不會跑印度,哼。是為了愛啊!XD



話說回來,就跟我上篇說的一樣,對我來說國籍什麼的並不代表任何意義,也許我見完了海雷丁,送少爺出國(?)後,會想要投入朱利安的懷抱,也有可能會往痞子商人那邊前進,也可能還是待在葡萄牙。



那也是一種自由。



世間的一切都是相對的。而抱持著「絕對」信念過生活的人,我看了就覺得很累;當然,那是他們的選擇。我尊重他人的選擇,但是也請你們尊重我的。



===

啊,完全跑題了,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呃呃,那來補一下,後來我們在果阿打牌打到兩點,早上醒來的時候超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