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個標題乍看之下非常不知所謂對吧。

不過我覺得這"抬頭"其實很貼切................是有關工作的事情。



某日,老闆曰:

「每個工作都很急、

都要趕時間進場、

要去催這些合作的人、

給她們錢就是要她們做事啊、

雖然那些資料也要看,不過◎◎◎的東西也要作喔、

要趕時間出給這些店家,像○○○跟●●●最近就要準備好、

所以你有不懂就要問,不要悶著頭一直做

你之前當soho步調比較慢,所以現在這些工作可能會有點壓力叭啦叭啦~~~」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想我當時大概是帶著一種恆久堅定又空洞還夾帶著三分抽搐的微笑對著老闆。



然後?

然後就回去做事啊,再怎麼樣我也只是一個人,而他所要求的東西嘛,當然要做囉。

照我自己的步調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