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阿計來點名,所以我也只好給他暴露一下5個怪癖



事實上是這樣的,這個blog遊戲規則是



前個人寫完後,接著指定五個人寫,然後附上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人引用前一個人的post,然後再寫自己的怪癖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的遊戲。



其實蠻像老鼠會的。(毆)



OK,本文即將開始



#################這是怪癖分隔線##############



1.過分的香精味



我討厭煙味,

但是,更討厭的是歐巴桑、歐吉桑的濃重香水味。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他們是不是搞不清楚季節和香水香精的關係,在大熱天裡香精當香水噴...

馬上就是一個噁爛吐血兼火大,我就會變得有攻擊性。



2.只要有愛...



對於喜歡的人、事、物,可以從微妙的訊息中發現到它,快變成雷達了。

舉例說明,

我很喜歡伊利亞伍德。



某次隨便轉第四台的時候看到一部麥考利克金的片子,背景是廢棄的倉庫、燈光昏暗,其實只看得到兩個小孩模糊的影像。結果本來想轉台的我,突然發現另一個小男孩的後腦杓曲線好像伊利亞伍德,結果,果然就是,喔齁齁齁。



一旁的見證人小蒼抖抖了,直說好恐怖。



3.討厭重複&碎碎念&天真單純無常識



事不過三,過三我就會發作。

而那種習慣碎碎念的男男女女也會被我歸類到「注意!請保持距離」那個危險區域去

再來,天真單純是不錯,不過沒常識就會讓我想說:掰掰,請回天然紀念物保護區。地球太危險,快點回去吧,乖。



4.內心的OS



我想這種內心話大家都會有吧,只是這也是我的一種怪癖。

不能明著反對或對嗆,那就暗著來吧。XD



不見得是心口不一,只是有些不方便說。

總不能聽到對方講一堆虛幻大餅或是夢幻泡泡的時候就努力戳破它吧,這樣太不社會化了。(爆)



5.不定時自閉



偶爾就是會不想說話,也不想做事,不想見人唄。放空一切~~~~~等時間過了就又是一條活龍XD





###########好,寫完了。分隔線#########



接著要點誰咧...



兔子

泥沙

偽造王

R君

雨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