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大逃殺還是補夢網?



場景跟補夢網開頭很像,雪地森林。

剛開始時在一間像是販賣觀光紀念品的原木小屋。







我們五個人跟原木小屋裡的女孩子打了個招呼,就開門往外頭走去。

人員組成2女3男,除了我之外的角色,全都不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

不過看起來似乎很熟。



進入銀白色的森林之後,其實很妙,我們走的路徑是平坦而空曠,只是有雪。

兩旁的景色一邊是山崖,另一頭,大約在離我們距離5公尺的地方就是一片樹林;

看起來像是松樹,樹林邊緣平整而乾淨堆著雪。



有個人不見了。另一個男孩子提議自己去找他,讓我們呆在原地等就好。



過不久他受傷回來,說是遭到襲擊所以受傷流血,不過因為他的血,反而讓他可

以逃回來。好像是襲擊他的東西怕血(?)。所以他就向我們3人說,要製造傷口

流些血,好保護自身安全,就讓他用散彈槍打一下吧。



所以也就真的讓這男人開槍射擊。還是一個一個來。

最先是我身邊的女孩,褐色長髮,戴著雪帽,大約高我半個頭。

她受到的槍傷很輕微,只是擦過左側腰際,帶起一點血。

接著換我,我一邊想著



「你確定不會打到內臟?要是卡在裡面怎麼辦?怎麼拿出來?」



然後就感覺一震,開始檢查自己身上的傷勢,嗯,真的卡住一顆,其他倒是很順利

的通過身體穿出體外。至於卡住的那顆子彈,則由另一個女生幫我處理。

感覺上她在我背後摳一摳,子彈就掉了......



而這時,這個男人的臉開始扭曲,手中握的散彈槍也因為身體顫抖而鬆落。



我們覺得不對,所以三人開始往後想要拉開和他的距離,不過他卻頂著一張不斷

扭曲起伏的臉像我們靠近。



嗯...後來好像是我忍不住衝上去飛踢想爆他頭吧。頭連著頸部皮膚,在攻擊之下

整個扭了快360度,不過他的頭彈回來後只是有點血還有視線不良暈暈的樣子。



那就廢話少說,逃。



逃亡時的場景,就整個都是雪山風貌了。也不知道他從哪冒出來,最一開始時失蹤

的男孩子也出現和我們一同逃命。後來我們衝進原木小屋,又從小屋衝出來,那個

男人,嗯,那個東西仍舊跟在後面。我們在哀說原木屋裡的小姐到哪去了啊,她翹

班,我們就不能離開這裡了。



這是個虛擬世界。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