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始有終的讀者。(挺)



不過我看再多的書還是沒辦法確切的分析一篇文章的文筆好壞,頂多說得出好看或是不好看,其餘的一切皆憑感覺。



喜歡、不喜歡、通順或是窒礙,接著還有"雷"不"雷"的區分。



所以通常來講,就算遇到雷書,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我還是會把它看完。而且某些時候,一本好的雷書可以讓人被雷的很爽快,炸的

滿地打滾貫徹始終紓解壓力。咳,所以某方面來說我還蠻喜歡踩地雷的。但是這樣會有個嚴重的副作用,就是我的中文文法(?)也跟著被炸,

地基崩壞,搖搖欲墜...



=口=|||



另外就是我的語言邏輯很怪,這不只一個人跟我提過。所以...好謎喔,當初為啥老師會說我文筆不錯,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不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