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有雨 

由於印度地區封港,又聽聞西非地區也不是很平靜,乾脆換阿瑟上線努力他的紡織事業。 

在拉威大叔和安理的填鴨式教育下,商業等級升了2~3級,冒險也升了1級,紡織由7+1提高為8+1;聲望也到了可以回國去拿北海入港証的地步。真是可喜可賀。

 在紡織補習即將結束的時候,突然一陣心頭熱血湧起XDDD 

 

阿黛出場決定!XD

 
 

後來...很平靜的橫切過印度洋海域,抵達杜法爾,還在杜法爾升官(投資),回國就可以升五等爵啦~~


 為了感念大悲咒的神力,我就在這邊貼啦!XDDD 

來源:大悲咒


大悲大咒通地天:

    通天徹地的,一念大悲咒,天上的天神,都要恭恭敬敬的來聽你誦咒,一切鬼,都要合起掌來,跪在那兒靜聽你誦大悲咒。

 

 

 

 

 

 

  大悲咒全文: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爍缽囉耶.菩提薩埵婆耶.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唵,薩皤囉罰曳.數怛那怛寫.南無、悉吉慄埵、伊蒙阿唎耶.婆盧吉帝、室佛囉愣馱婆.南無、那囉謹墀.醯利摩訶、皤哆沙咩.薩婆阿他、豆輸朋,阿逝孕,薩婆薩哆、那摩婆薩哆,那摩婆伽,摩罰特豆.怛姪他.唵,阿婆盧醯.盧迦帝.迦羅帝.夷醯唎.摩訶菩提薩埵,薩婆薩婆.摩囉摩囉,摩醯摩醯、唎馱孕.俱盧俱盧、羯蒙.度盧度盧、罰闍耶帝.摩訶罰闍耶帝.陀囉陀囉.地唎尼.室佛囉耶.遮囉遮囉.摩麼罰摩囉.穆帝隸.伊醯伊醯.室那室那.阿囉參、佛囉舍利.罰沙罰參.佛囉舍耶.呼嚧呼嚧摩囉.呼嚧呼嚧醯利.娑囉娑囉,悉唎悉唎.蘇嚧蘇嚧.菩提夜、菩提夜.菩馱夜、菩馱夜.彌帝唎夜.那囉謹墀.地利瑟尼那.波夜摩那.娑婆訶.悉陀夜.娑婆訶.摩訶悉陀夜.娑婆訶.悉陀喻藝.室皤囉耶.娑婆訶.那囉謹墀.娑婆訶.摩囉那囉.娑婆訶.悉囉僧、阿穆佉耶,娑婆訶.娑婆摩訶、阿悉陀夜.娑婆訶.者吉囉、阿悉陀夜.娑婆訶.波陀摩、羯悉陀夜.娑婆訶.那囉謹墀、皤伽囉耶.娑婆訶.摩婆利、勝羯囉夜.娑婆訶.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婆嚧吉帝.爍皤囉夜.娑婆訶.唵,悉殿都.漫多囉.跋陀耶,娑婆訶. 

迴向文: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 

打完收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