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迪士尼出品的3D動畫片,內容嘛,當然是有關時空跳躍囉。XD

[內容簡介]
小時候被母親放置在孤兒院門口的孩子,對科學、實驗、吵室友睡覺還有爆炸具有高度的興趣與天份。不過呢,他也因為這種性格而被許多前來領養的夫妻婉拒。在經過一百多次的拒絕後,他爆發了莫名的情緒能量,決定創造出一台可以讀取人腦記憶的記憶掃描機,好回憶起嬰兒時期所見過的母親形象。

而在他將機器完成並且帶著儀器參加科學展時,開始發生了一連串的狀況以及選擇.....


嗯,我是覺得這很有趣。在進場前每個人都會拿到3D眼鏡,所以以我的情形來說,就是眼鏡再加上眼鏡,帶了兩層。而且啊,可能是因為3D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我看試映場),所以本片沒有中文字幕,理所當然就不是英文原音而是中文配音,不過可以聽得出來是專業配音員們配的(有些聲音好熟~~XD)。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有些橋段看得出來是其他電影的場景,像是MIB...看得我很樂;那隻頭大手短的恐龍也很讚,開口講話的瞬間有種爆笑吐槽的喜感。

總之是很歡樂的片子。
---

不過我最激動的......
其實是看到強尼大叔又要來的預告片啊~~~~一整個HIGH!

神鬼奇航第三集5月要上啦~
強尼大叔好棒!
發哥海盜妝好殺~~
深海閻王觸手好像很好吃....(毆)

其他少年欸略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