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72.jpg

 

上次在朋友的工作室看他放了這牌的洗面乳(不過是另一種黃色包裝的胖軟管),說是廠商拿來給他試用,要是有興趣可以洗看看。


所以我也很歡樂的順手試洗,那次洗的感覺就還蠻不錯,隨便搓出大量泡泡而且洗完有種很乾淨的感覺。印象中這牌子各大通路幾乎都買得到,算是老牌子。不過就是名字太古早味,要不是朋友那邊有實品可以用,不然我實在沒有想買的衝動。(看看人家寫得品牌創立年吧,1909咧)

後來在全聯看到這條正特價$79,似乎是最低價位,趕緊殺了一條基本款來用。他還有另一款卸妝用的,不過我不太化妝所以沒差。

 

頭一次用的時候,我照之前的用量擠出大約1cm長的洗面乳,然後我很黑線的發現......泡泡太多了。後來縮減用量到0.8cm就比較適中。打出來的泡泡雖然不能跟洗面慕斯比,不過依然比之前買過的洗面乳泡沫都還要細密,也很簡單就起泡。對於喜歡用大量泡泡洗臉的人來說還蠻經濟實惠

 

清潔力方面,我是中偏油混合的皮膚,正常時間洗完臉不會繃,是很清爽乾淨的感覺。

至於不正常時間洗完......就覺得有點不知道該說緊繃還是太、乾、淨。(毆)

因為我那次不只洗臉還手癢搭配按摩,時間久了一點,大概洗了快5分鐘,請大家不要模仿,按摩還是要用乳液乳霜啦XDDDDD

 

總之,滋卿愛這條還蠻好用的,價位又平。有興趣可以買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