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睡前還大量看網遊小說的影響

---
我們幾個是學院的學生,在班上應該算成績不錯吧,但就是很皮。

畫面一轉,學院中逸散著些微的黑氣,但很快的就消融在清晨的霧氣裡。

這天似乎有測驗,測驗的內容好像是學生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從特定人物身上獲得一本書才算數。在開始的當下,大家發現本來應該來主持裁判的老師(女)不見了,雖然有其他的同學去叫他,但是仍舊沒找到人。而為了不耽誤時間,便由另一個老師作裁判。遊戲開始了。

經過追逐奔跑、上跳下竄一段時間,我從目標身上奪到書,接著場景變化。我和一些人處在有點像平常搭建在庭園的棚架下,這時,突然身後一陣重擊聲響起。那個遲遲不見蹤影的女老師,身著套裝(ol風)整個摔落地面,頸部和身體、四肢呈現不正常的扭曲,明眼人都知道回天乏術。

但是這時候,她卻抖動著軀體,慢慢支著身子爬起,將變形的身體扭正,但在還未完全恢復正常姿勢便作勢撲抓、搶我手上的書。

夢裡的我倒是很帥氣用能力的把她給燒了。

後來似乎是學院的人收拾善後。(跳畫面)

那個臨時被抓來做裁判的老師後來成為我的導師。

我(性別不明)和另一個男生是同學,在上課的時候感覺到校園裡不平靜,有股力量滲透進來,並且引發事端;而留下的蛛絲馬跡都指出犯人是我的同學。

而學校或許是為了預防、或是監視,所以我們又多了個男老師來上課。幾次接觸後,我察覺到一些事情,同學是無辜的,真正的罪魁禍首是那個男老師。而這個男老師常常趁機對我和我同學施壓、威脅,最後,他似乎再也按捺不住,想下手除去我們,卻反倒被我吃掉,吸收得一乾二淨。

可是,由於我使用的反擊方式是大逆不道,因此身上出現了印記紋樣,閃爍著鮮紅光芒,身旁的男孩是一臉震驚與愧疚,因為事情因他而起,卻是我變成這種下場。

大概是吸收別人的靈魂與身體所產生的波動太過驚人,各處起了騷動。我向那男孩比了個封口噤聲的手勢;意思是要他不要承認這件事情和他有任何的關係。

接著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女導師,她很快底環顧現場,看著地上散落的物品和我們兩個還活著的人,接著出手攻擊我,一邊攻擊一邊要求解釋。我沒吭聲,閃過她的攻擊後逃出校園。

從此成為逆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