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被敲出來了...囧

---

最近買了一些東西,CP值很不錯,物有所值。

首先是好市多的白色大浴巾。
這個浴巾有不少PTT鄉民推薦,又厚又大,價格又平。我之前一直念著想買大毛巾,但看到好一點的一條少說要價3、400元,就......算了。想說等真的手邊某條浴巾不堪使用,需要換再說。結果沒幾天,就看合購版有人要合購好市多毛巾,特惠組拆下來單條含運費不到200

所以我就跟了。(一秒)

拿到、開箱的時候,這條浴巾根本就塞滿整個郵局便利箱,厚度很像大飯店使用的感覺。

10 031.jpg (這是對摺3次的厚度)

10 032.jpg (對折4次~

翻翻布牌,100%棉,重點是MADE IN 巴基斯坦!很好!
(如果是CHINA製,用起來會心裡毛毛的啊...)

使用前我有將它下水洗過一次,不過剛開始用還是會有棉絮、棉屑掉下來,除了這點之外我都覺得很不錯。

10 030.jpg  

再來是芳療版的DD牌護唇膏
我買了凡爾賽奶奶、甜橘子、還有秘密,本來還想衝紫草膏,不過想了半天,大概用不太到於是放棄。

昨天收到當然就是要先來驗貨試擦,XD  

 
甜橘子有種柑橘的清新+酸甜氣味,質地軟硬適中,還蠻好塗的。有隨著體溫稍微融化貼和嘴唇的感覺,相當滋潤。不過我有點擔心......柑橘的香味好像讓我很開胃Orz

凡爾賽奶奶玫瑰的味道好棒啊~~連我這個對玫瑰沒有特殊喜愛的人都覺得好香,有種花團錦簇的玫瑰背景貌(少女漫必備花枝背後靈?),心情會隨著香味變好@@

另外,以上兩種護唇膏吃起來都清爽不油膩(炸)相當適合我這種一年四季嘴巴乾燥脫皮,沒事吃吃喝喝又懶得用面紙拭掉護唇膏的人

至於秘密外傷糕...大概要過一陣子才能試用吧

 ---

4/29補...

話說秘密外傷糕...前幾天我眼睛長東西發炎,看了醫生之後又是點眼藥水又是擦紅黴素眼藥膏
不過沒感覺有大幅好轉的跡象,而且心情弄得很糟——我想應該是我太心急,加上眼睛被藥膏糊住的感覺一整個煩燥=_=——所以我就做了一個危險動作。(掩面)

拎北體質勇健,小朋友不要學喔!

我把秘密外傷糕刮了一點塗眼角發炎的地方.......

然後我心情好一點,也就感覺眼睛好一點了~啾咪!\(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al 的頭像
lucial

靛藍色光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