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川普的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第一季開始看實境秀,
接著在接班人第三季之後轉向決戰時裝伸展台(pr)或是名模生死鬥(antm)

當然每週的酷男的異想世界(QE)(FAB5)也是會按時收看

昨天FAB5的內容實在有好笑到,因為這次是要對誰是接班人第三季裡的丹尼作改造。丹尼在第三季裡很有個人特色,尤其是他那種不修邊幅又愛自彈自唱的風格很有趣。雖然在第三季前半被川普開除,但是累積了不少人氣。XDD

這次的改造就是為了他要籌備慈善捐款而進行的。
然後就看改造結束後,隊長丹尼與隊友─五隻自我中心、基基聒聒的傢伙在如何在短時間內計畫佈置募款餐會和安排活動並且讓整個流程順利進行。中間還仿效誰是接班人的風格,不停的穿插fab5隊員們的意見。

當然,身為川普左右手的喬治是一定要來的。

其實我看到喬治出場的時候超high!XD
喬治超可愛~~雖然在APP裡真的很殺,可是有很多反應讓我覺得他很讚。
(是說凱洛琳也很殺,但是(先不論她已經跳到微軟工作)這次的活動喬治來是比較適合的)

活動順利的募到了比預期還要高的金額。
當然卡森5人那種長袖善舞,人來瘋自來high的性格還有他們的名氣有很大的加持。6.6

募款結束之後...

當然就是要進川普的會議室啦!XD
上次丹尼在這裡被開除,但是這回他回來證明自己的理念與能力。雖然FAB5沒給他留情面(笑),每個都講的很直接,但是OK的啦~~~丹尼老師XDDD

---
是說,感覺上川普跟FAB5的交情還不錯。
第一季時也邀請這五隻來為川普APP所進行的慈善募款提供協助
這次則見面就說,「他們想動我的頭髮想很久了」而且表現出來的感覺則是,雖然這幾隻很奇怪但是還蠻欣賞的。
---
再來...
pr303有川普的女兒出現耶
老實說...跟川普有像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